梦幻西游玩家挖高宝图兽决接连不断 结局却很无奈

人人都有一个逆袭梦,都想体验一把被网友称呼为“狗托”的感觉。昨晚,水泊梁山的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60的狮驼神器,可以说是价值不菲!而我们今天的这位玩家想着大赚不行,小赚一笔也可以啊,立马秒了一笔菜,十二张高级藏宝图,能不能逆袭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十二张宝图已经备好,开挖!

相关截图

第一张宝图,北俱芦洲,一上来就给了个垃圾的60环。

相关截图

第二张宝图,北俱芦洲,高级魔之心!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这一本难道就预示着接来下要赚大发了?!

相关截图

第三张宝图,花果山,用力过猛?好像碰坏了什么建筑?

相关截图

第四张宝图,花果山,还是个垃圾的60环。

相关截图

第五张高级宝图,建邺城,一本大法,泰山压顶。

相关截图

第六张宝图,墨家村,又来了本高级兽决,可惜是个高级再生,不值钱啊。

相关截图

第七张宝图,墨家村,又来了一个垃圾60环,今天莫不是和60环装过不去了?

相关截图

第八张宝图,朱紫国,一组花豆,玩家无力吐槽,我一身锦衣,不需要花豆染色!

相关截图

第九张宝图,大唐国境。高级鬼魂术…也有点拉了。

相关截图

第十张宝图,五庄观,都说五庄观出好兽决,究竟如何呢?高级精神集中,玩家都快精神崩溃了,还精神集中…

相关截图

第十一张宝图,五庄观,又双叒叕来了个60环装,预示着要亏本的节奏。

相关截图

最后一张宝图,狮驼岭,来了本高级防御。

相关截图

一共十二张宝图,虽然高级兽决出的不少,但是只有一本高魔心是值钱的,其余的全部拉了,想着小赚都不行,奈何遇到了真梦幻,一首凉凉送给自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