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现在入手,还能不能再战3年?网友:果真是机皇

尽管现在苹果手机发布到现在已经是有很多代了,但是在许多果粉的心目中,最好用的苹果手机不过只有几台那就是苹果6、苹果7还有苹果8这几台手机。而在前段时间的时候,网上曾有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有趣的问题,就是iPhone8现在入手还能不能用三年。那就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这款手机吧?

首先是在配置上,iPhone8搭载的是A11处理器,能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跟高通去年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35的性能也很强悍,其搭载的手机价位也并不高。

而在拍照方面,这款苹果8的摄像水平确实是有点力不从心了,从去年的一份外媒给出的数据可以看出最近的iPhoneX都排在了众多国产手机之后,已经完全没有了优势。但是尽管是这样,只说性能和系统的话其实苹果8还是可以用上三年的时间的。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只是三年后电池损耗确实会很大,应该会出现不耐用的情况。那么,大家手中的iPhone8用了几年了呢?现在的体验如何?欢迎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