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农民工作品在全省大赛上斩获佳绩

四川民生报道网讯 4月25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非常梦想"——四川省第三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颁奖晚会在四川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

四川省作家协会主席阿来、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梁时民、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主席林戈尔和优秀农民工代表为作者颁奖。

本次大赛共设置文学类(小说、诗歌、散文、儿童文学)、音乐类(歌词、歌曲)、书画摄影类(美术、书法、摄影)九大奖项。

遂宁农民工作品斩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和10个优秀奖,奖励等次和数量都创历届大赛最好成绩,获奖等次和数量名列全省前茅。

其中遂宁吴永胜的《清明》荣获小说一等奖、肖南的《阳光下》荣获美术一等奖,2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获得者都到颁奖晚会现场登台领奖,为遂宁增添荣光。

另外,由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遂宁市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送的情景歌舞《想家了》在颁奖晚会上成功演出,获得广泛好评。(遂宁市文化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