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喜迎“开门红”

记者今天(4月26日)从宝应县发展和改革委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全县新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喜人,迎来了“开门红”,新批7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0.2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5.14亿元,同比增长179.4%。

总体来看,全县一季度新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工业、服务业、房地产、能源项目成为拉动增长的“主力军”。全县新批工业项目36.17亿元、服务业项目10亿元、房地产项目12.84亿元、能源项目9.84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7.72亿元、8.79亿元、12.74亿元和9.82亿元,合计提供了257.6%的增长贡献率,体现了投资活跃增长的发展态势。

二是各类经济主体投资全面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民资、国资、政府投资等各类型投资呈现全面增长、齐头并进的发展态势。民资仍然占据主导地位,新批民资项目63.96亿元,占比91.05%,同比增长399.3%;新批国资项目4.92亿元,占比7%,同比增长607%;新批政府投资项目1.38亿元,占比1.95%。

三是重大项目“高质量”特点日益显现。在新批重大项目方面,全县新批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9个,计划总投资39.54亿元,同比增长207.2%,增幅明显。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物流项目成为增长亮点,新批5G射频滤波器、韵达江苏快递电商区域总部10亿元重大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达20亿元,5亿元重大项目1个。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 者:居大军

编 辑:张晓姿 陈智

审 核:吴海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