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现货发售的小米9“无人问津”,难道小米9真的过气了吗?

再次现货发售的小米9“无人问津”,难道小米9真的过气了吗?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国产手机行业在冥冥之中竟然逐渐“成长”起来,以前遭人嫌弃的国产手机似乎在近几年里成了“香馍馍”,不但舍弃了以往陈旧的发展路线以及设计理念,而且还新引入了各种各样的新技术,甚至说还有些手机厂商“趁热打铁”,趁着国产手机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从而也加入到这一行业中去。

国产手机行业在经历过几年的“磨炼”之后,可谓是迎来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以往发展落后于国外品牌手机的厂商,在经过这几年的一番奋起直追后,很大一定程度上缩小了与其之间的距离,甚至还有些厂商已经超越了其它国外品牌的手机厂商。就拿华为来说,有谁能想到任正非能够仅凭凑来的2万多块钱就能创立出现在这一成就满满的华为?恐怕谁都没有想到过,但华为真的做到了。虽说华为目前确实是占据了国内手机行业第一的位置,但不乏有些手机厂商会对其进行觊觎,就比如说小米。

一直以来,小米给人的感觉都是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企业,从以往只是一家被人们认为只是喜欢“效仿”其它品牌厂商的它,直到目前能够独当一面的它,其所付出的种种努力都被人们看在了眼里。直到今年,已经是小米成立的第9个年头了,虽说这一成立时间在手机行业里并不起眼,但其在手机行业里引起的种种轰动可就不是不起眼的了。

就拿之前刚发布的小米9来说,似乎小米每年发布的第一款手机都是跟它成立的年数有关,之所以会将今年发布的手机命名为小米9,可能就是因为今年是小米成立的第9年吧。而看过小米9发布会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今年在小米9的发售上依旧出现了以往断货的现象,这也使得人们对断货情况下的小米9的呼声是如此之高。但很奇怪的是,当断货时间长达近一个月之后再次开启现货发售的时候,似乎不再是那么吸引人了,甚至说还被消费者给“无视”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小米9以往备受追捧的现象一去不复返的呢?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

首先就是小米身上再无多少亮点可寻,当初小米9刚发布的时候,之所以能够有如此高的热度,可能一半功劳都要归功于骁龙855处理器,当时为自家手机搭载上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厂商可谓是少之又少。但就在小米9断货这一期间里,不少手机厂商都相继推出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有的厂商还大量现货发售,这也导致再次开启现货发售的小米9渐渐的失去了光芒。

其次就是小米“惯用”的“饥饿营销”方式使得消费者对其渐渐失去了兴趣,从而导致一部分消费者不再愿意去选择小米9。

最后就是小米9的价格受到冲击,虽然雷军在小米9发布之前,就曾说过小米系列手机将会抬高价格,但小米9手机依旧保持了极高的性价比。但从目前其它厂商推出的一些与小米9同等配置的手机价格来看,其也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从而导致小米性价比的优势不再是那么突出了,因此使得小米9的再次发现货发售看上去难免会有些力不从心。

说了那么多,之所以小米9的再次现货发售会遭“冷漠”,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由它自身导致的,虽说目前部分地区小米9的价格有所下调,但即便是将价格下调了,由于能够“取代”小米9的手机越来越多,从而导致小米9曾经备受追捧的现象一去不复返。因此对于未来可能即将涨价的小米手机而言,大家觉得以后的小米是否还能够像以前那样备受追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