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语音转换文字软件是啥?看完本文你就懂了

OPPO也是大众非常熟悉的品牌,不少小伙伴都很喜欢用OPPO,最近论坛上有小伙伴在问:怎么把OPPO手机里的语音转成文字,既然大家都疑问,小编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操作工具:手机应用市场浏览器寻找【录音转文字助手】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手机上已经安好的【录音转文字助手】,接着你就看见两大功能选项。

第二步:【录音识别】和【文件识别】,【录音识别】是边录音边转换成文字,【文件识别】则是上传音频文件进行文字识别,这里就举例说明下,如何边录边转文字。

第三步:点击【录音识别】,可以进入录音的界面,点击下方蓝色按钮就可以开始说出你想要录制的话。

第四步:再次点击蓝色按钮,软件会自动将音频转换成文字,实现边录音边转文字的功能,点击翻译按钮,就可以把中文转成英文。

第五步:录制并转换完成以后我们可以点击右下方的保存按钮,就可以把录音、识别内容和翻译内容进行保存。

第六步:保存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回到软件主界面,打开文件库,就可以找到我们刚保存的录音和文字了。

以上就是语音转文字的具体步骤了,操作是不是也很简单呢,用录音转文字助手效率大大的有提高。

​​​

阅读我的更多文章

中国移动客服为何频繁″骚扰″?知道原因后,网友直呼:套路深啊

你的iPhone信号不好?四个溜到飞起的操作,让你“满血复活”

免费录音转文字的软件,操作简单,你一定得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