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报警称包裹被调包 警方一查结局大反转

前些天,南昌县一名快递小哥报警称,一名买家拒收的快递包裹被掉包。可在警方调查后,事情的结果却出现了大反转。

报警的快递小哥姓孙,他说,这个快递本来是一台价值1950元的手机,可在买家拒收后,里面却变成了三块鹅卵石。

南昌县向塘派出所民警龚辉:“他(孙某)当时说的内容是,买家李某(买的)是货到付款的手机,当时他已经买了(签收)这个手机,然后买了过了半个小时左右,他又说退货,说是李某将三个鹅卵石,放在里面的。”

买了手机,却拿三块鹅卵石退货,难道买家是想空手套白狼?很快,民警找到了李某,这部新手机确实在他这儿。

南昌县向塘派出所民警龚辉:“因为是货到付款的,买家李某就当快递员的面,把快递盒拆开来,李某检查手机没有什么问题,通过手机二维码扫了1950元给他(孙某),后来双方都离开了以后,买家李某感觉手机不好用,就跟快递员打电话说要退货。”

可是,当双方再次碰面时,快递员孙某谎称这1950元已经转给卖家了,不能直接退货;李某听后觉得太麻烦,便直接拿着手机离开了,把快递盒留给了孙某。

南昌县向塘派出所民警龚辉:“这真正的(1950元)钱,其实还在孙某手上,当时孙某就想把这个钱私吞,但是(退货)快递重量又不够,就当是随地捡了三个鹅卵石,放在里面,来充当那个手机。”

随后,自作聪明的快递员孙某拿着装有三块鹅卵石的快递去分部退货,不料却被扫描员发现了;无奈之下他只能硬着头皮报警,最终被民警现了原型。目前,一时糊涂的孙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20天。

(来源:江西都市频道 编辑:刘喻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