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便宜麒麟980手机:128GB+4000mAH+4800万,比小米9便宜300

华为已经成长为国内第一手机大厂,其销量和用户口碑都在良性上涨。荣耀手机作为华为旗下一大手机品牌,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依托华为强大的供应链,荣耀手机往往不会出现因产能不足导致的供货问题。在4月11号,华为在国内发布了新一代旗舰P30系列,自研芯片麒麟980依旧“性能在线”。为了给P30让路,最便宜的麒麟980旗舰出现了:128GB+4000mAh+4800万像素,降至2699比小米9便宜300。

这款手机就是荣耀旗下的荣耀V20。作为2018年荣耀年度旗舰,荣耀V20率先搭载了麒麟980芯片。在目前的荣耀品牌中,荣耀V20已经成为了其“出货量之王”,并且价格比小米9还便宜了不少。同时在电商平台某东上,好评率达到了98%,可谓口碑爆棚,在3000档位无人超越。

荣耀V20是荣耀第一款挖孔屏手机,在设计上采用了6.4英寸的“魅眼全视屏”,在屏幕左上角开孔;同时背面的V字设计也个性十足,极具科技感。配置方面,荣耀 V20 搭载麒麟 980 处理器,标配6GB 运行内存配合128GB 存储空间。摄像头部分则后置了4800 万+ TOF 立体深感镜头。配合华为在拍照方面的AI优化,拍照能力不可小觑。

续航方面,荣耀V20采用了4000mAh大电池,配合4.5V/5A 超级快充,丝毫不用担心续航。不过V20被网友吐槽最多的是因为挖孔导致的屏幕边缘发黑现象。相较于目前售价2999的小米9,荣耀V20续航能力更强。并且最新消息:荣耀V20将率先尝鲜方舟编译器,意味着其系统流畅性将有一个质的提升。可以说本来就畅销的荣耀V20将再次“闯入”消费者视线。你觉得荣耀V20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