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栓锦书法作品在郑州雕塑艺术馆开幕

2019年4月28日上午,张栓锦书法作品展在郑州雕塑艺术馆开幕。

张栓锦,河南郑州人,原籍西平县。自6岁至今勤奋笔耕近60载。以临柳、颜、欧、赵体正书及二王行书为主,逐浙形成了个人的书写风格。创作的作品连接长度已逾15公里。2016年经中国区“世界之最”组织考查后,本人获得“书法作品数量世界之最”奖牌。多次参加国内书法比赛,均获大奖。

参加2019全国书画大赛获得特等奖,被誉为德艺双馨的最具实力艺术家。书法作品被作为国礼赠送80多个国家领导人收藏。此次展览,共布置10个展厅,悬挂作品600幅,展示长卷作品162卷,连接长度达到6公里,采用楷、隶、行、草、篆等多种书体和形式创作,书写内容逾300万字。今年上合组织峰会在吉尓吉斯斯坦共和国召开,又被特邀为艺术家代表团成员全程参加会议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张栓锦书法作品欣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