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达高速公路7月底路基主线半幅贯通

营达高速项目起于南充市营山县新店镇,接巴广渝高速和规划中的阆中至营山高速,止于达州市达川区石板镇,接已建成的达渝高速公路。预计今年7月底路基主线可实现半幅贯通,10月底主线实现除巴河、州河特大桥外全幅贯通。营达高速公路全长约98公里,总投资约103亿元,营达高速渠县段全长25.36公里。根据营达高速公路建设规划,营达高速公路在渠县境内设有贵福镇、涌兴镇、文崇镇3个收费站出口。

转自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南充新视角立场。图文来源于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若转载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更正或删除。衷心感谢您对南充新视角的关注与支持!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