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代购更安全,比淘宝更赚钱,第一批做这个项目的人已经赚爆了

其实大家都感觉到了,现在国内的电商行业已经做得如火如荼了,其行业发展几乎已经到达了巅峰,随之而来,国内的电商市场也是越来越难做了。不过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将目标瞄准跨境电商这个行业,跨境电商将是未来电商发展的大趋势。

国外的电商市场发展都如何呢?都像国内这么难做吗?由于政治界限,各区域内政策不同,市场需求是有差异的,欧美一些发达国家的电商发展不逊于中国,其电商市场也日趋饱和,但国外其他一些地方仍还存在着电商市场的“蓝海”。例如日本、东南亚等电商市场。

面对日本电商的“蓝海”市场,STARDAY迈出了第一步。STARDAY是面向日本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以现代物流信息系统为核心,以线下体验店和海外仓储为支撑,以自有跨境电商平台为载体,为中国跨境贸易商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依托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购物体验,为创业者开辟全新外贸通道。

目前平台推行0元入驻政策,对于新入驻的商户实行0店租、0保证金、0佣金、0仓储费的4.0服务。平台所含类目众多,包含户外运动、家具、自行车、玩具、服饰、日用百货等,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把握日本当地的消费观念,STARDA还将在日本开设500-1000家线下体验店,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消费者在便捷购物的同时享受线下购物乐趣。

机会在每个人面前都是均等的,不过对于个人而言,却有先来后到之说,先到的人总比后来者快一步,STARDAY平台的机遇等待着每个想赚钱的人参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