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在福利活动中,你得到过的让你最感动的奖励是什么?

在王者荣耀中,经常会定期举行一些活动。这是一款游戏保持活跃必须要做的事。而这些活动中,当然也是以送各种福利的福利活动最受玩家喜欢和期待。虽然平时的福利活动一般都是钻石、铭文碎片什么的小福利,但有时候也会送些大福利,比如皮肤、英雄什么的。那么,在这些福利活动中,你得到过的最让你感动的奖励是什么呢?

皮肤

小酒自S3入坑,也算是经历了很多个赛季了,那时候福利活动还挺多的,隔三差五就送皮肤,虽然是288的伴生皮肤,但是对于一个初入王者荣耀的坑的新人来说,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虽然现在送皮肤的活动少了,但如果有,还是会不遗余力的去参加。虽然奖励也还是288的皮肤,自己早已看不上,但不参加的话,总感觉自己亏了。就比如这一次五五开黑节的活动,又要送皮肤了,除了4款伴生皮肤,还有5款团战精神主题的皮肤,福利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容错过。这么多次送皮肤的活动,小酒觉得得到过的最好的几款皮肤,也是屈指可数。比如二周年限定的游园惊梦、三周年的遇见飞天。还有之前888的金属风暴、888的冰雪圆舞曲等等。特别是二周年和三周年的限定皮肤,感动到我了。

钻石

钻石活动一般也就是60钻、100钻这样的活动,很少有比较亮眼的数字。但是有一次,天美给了我一个惊喜,竟然在礼包里面开出了1314钻,超级难得。而且寓意深刻,所以这个截图一直保留着。

现金

2018年520的时候,王者荣耀内有一个叫520真情告白的活动,累计报告值可以打开礼包。而那一次,也是很意外的得到的所谓的现金礼包。虽然额度不是很大,但也确实感到非常的意外。

今年的五五开黑节,除了免费皮肤,福利皮肤之外,在4月底和5月初,还有很多的新活动。特别是内测皮肤的奖励活动,但是对于这种有概率的福利活动,一般玩家还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为往往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文:一酒一别离

你最喜欢的王者荣耀福利活动是哪一个?五五开黑节,成长之路,周年庆,还是春节活动?

你得到过的最好的让你最感动的奖励又是什么呢?皮肤,钻石,还是铭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