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四项产品获得“智能语音产品国家符合性测试”优秀案例

2019年4月26日,在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第二次全会暨2019人工智能标准技术与应用论坛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了我国首批智能语音产品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试优秀案例,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入选,在荣登榜单的14项智能语音产品中拿下4项优秀案例,在小米、百度、腾讯、天猫、科大讯飞等企业中脱颖而出。

入选的智能语音产品优秀案例为通过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试,并且“句识别率”和“交互成功率”等核心技术指标达到优秀等级的。出门问问入选的4项产品分别为获评智能客服场景优秀案例的“问言——智能客服系统”,以及获评智能终端场景优秀案例的出门问问App、出门问问TicPods Free智能耳机、出门问问TicWatch E智能手表。

本次智能语音产品国家符合性测试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GB/T 36464.2-2018《信息技术 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第2部分:智能家居》等4项智能语音产品国家标准组织并开展,涵盖智能家居、智能客服、智能终端和车载系统等4个场景,首批国家标准符合性测试通过率仅为35.7%。

出门问问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声音信号处理、热词唤醒、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对话管理、垂直搜索、智能推荐、语音合成等全栈式AI语音交互技术,并实现语音交互技术在AI消费硬件、AI车载、AI企业服务三大应用场景的落地。

出门问问的4项产品获得“智能语音产品国家符合性测试”优秀案例,无疑证明了出门问问AI语音交互技术的雄厚技术储备和行业领先的水平。出门问问的AI智能语音产品,既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快捷、智能、自然的出色语音交互体验,又能够帮助企业级客户快速实现AI语音能力与系统的集成。未来,出门问问将继续深化技术,提升产品体验,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创造AI+的智能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