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会发热吗?荣耀V20用上液冷散热技术,让你游戏不发热

大家都知道液冷散热技术一直都被电脑领域独占,手机上很少能够采用。这种技术实际上就是使用装上液体的铜管给手机上的高热量元件散热,对于现在越来越轻薄的手机来说,液冷散热管确实是很难塞下的。现在,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冷静性能怪兽”荣耀V20。

去年,在荣耀note10上第一次搭载了THENINE液冷散热技术,彻底改变了人们对手机散热的刻板印象。而在荣耀V20上,这项技术得到了传承和发扬,散热铜管变得更加精密,同时在散热位置上也得到了更加合理的优化。

随着荣耀手机的发展,麒麟芯片也越来越先进,手机相对应的功耗和能耗都有所增强,碍于手机芯片体积非常小,在玩游戏等情况下,手机高速运行时会产生很多热量,为了避免手机过热损伤搭载的重要元件,手机芯片不得不降低工作频率。直接的影响手机,让它变卡变慢,在运行大型游戏的时候,散热问题是非常考验一部手机实力的。荣耀V20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加入了液冷散热管道,对于游戏体验上确实助力不少。

在许多热门游戏中,荣耀V20都能得到高帧率的游戏体验,让散热铜管中的液体在手机中循环,从液体变气体,再变回液体,从而实现了高效的散热。

THENINE液冷散热的厉害之处是给游戏体验带来了一次革命,在游戏过程中,手机元器件的热量得到快速发散,不用降低频率,游戏就会一直保持在很高的帧率上,保证顺畅。同时,液冷散热将热量均匀分布在手机的发热部位上,当你握着手机的时候不会觉得烫手,手感得到了提升。

上图可以看到荣耀V20的这跟弯曲的铜管就是液冷散热的核心了,可以看到这根散热管贯穿了手机上的主要发热区。而且还有石墨片辅助散热,可以说双管齐下,让手机始终保持冷静。

荣耀V20的THENINE液冷散热技术从根本上让用户的使用体验达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让手机散热变的更加强大,让游戏体验变得越来越流畅。现在,荣耀V20已经降到2699元起,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入手正当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