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驱动,趣享付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应用和发展,用户在传统媒体花费时间逐渐转移到新型互联网媒体,线下广告的份额不断被线上蚕食,企业线上营销逐渐成为主流。

根据《2018中国互联网广告发展报告》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互联网广告总收入3,694亿元,年增长率为24.2%,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移动端接入流量的大幅度提高,移动端广告收入占比进一步增大至68%,较去年上升6个百分点。在互联网广告向移动端明显倾斜的发展下,以趣享付为代表的互联网广告模式开始创新变革。

大数据驱动,趣享付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

摆脱“广而告之”的困局,互动分享让广告更有趣

纵观当下的广告营销市场,无论是在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还是PC端的门户网站、视频网站等等,广告模式依然摆脱不了“广而告之”的传统印象。即使是在流量巨大的互联网广告市场,从页面的焦点图、图文常规展示类广告;到打开网页时强行弹出的广告;到插播在视频播放前、中、后的广告等等,传统的广告模式始终是用户被动接受,甚至认为广告是“让人讨厌的存在”;对于商家而言,花钱把广告推出去了,但却“吃力不讨好”。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要想要做好广告营销,不能再局限于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模式。如何才能改变用户对“广告”的刻板印象?如何让企业的广告营销更能吸引消费者的心,从被动接收改变主动分享?这是广告营销革新需要思考的问题。当下,以趣享付为代表的社交化智能营销平台,已经展开攻势,利用移动互联网社交化、碎片化、个性化等特点,带来广告营销颠覆性的创新,为新时代的广告营销带来更多想象和发展空间。

大数据驱动,趣享付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

有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 12 月,我国移动社交用户规模已经达到7.2亿人,渗透率高达95.6%。中国网民每天平均在移动社交上花费的时间达90分钟。社交成为了人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赖以生存的刚需产品。基于微信等社交媒体的巨大流量,趣享付利用“社交+营销”开创新的广告营销模式。广告不再只是简单的广而告之,广告营销也可以社交化、趣味化、个性化。

趣享付不但以多元的社交玩法和运营方式,来与流量主高频互动,保持平台活跃,而且用户在社交媒体进行广告分享和传播,能够获得利益 ,高效整合用户的社交资源,极大提升广告营销的接受度、互动性和成交率。

从社交互动,到利益驱动、几何级裂变,趣享付为创新性地为商家企业解决了向店铺引流、与用户产生二次粘性,以用户传播实现营销效果裂变等一系列值得思考的问题。

如何让营销更精准?一个广告营销的新课题

从传统媒体时代到互联网时代,无论是广告营销公司还是企业商家,对于广告营销推广的关注点往往都是把“流量”放在第一位!然而传统撒网式的传播,不但投入成本高,占据市场份额小,而且效果无法预测。如何让营销更精准,提升有效转化率,广告效果“看得见”,成为新时代营销推广的关键课题,也是趣享付在瞄准“社交互动”的新型模式之下,致力于为企业商家解决的关键点。

趣享付负责人分析:“上至七八十岁的老人,下至还在上学的青少年,到不同地域的都市男女,在智能手机普及的当下,每个用户使用的时间、接收的内容都不一样,每个用户的消费需求和偏好也不同。要让互联网广告营销精准化,必须从区分用户特征开始,再高效地触达目标受众。”

大数据驱动,趣享付重新定义互联网营销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的应用为精准化营销提供得天独厚的优势。趣享付建立的营销推广平台,建立了完善的用户数据库,引用先进的数据监测技术,对用户进行实时监测,精准分析用户特点,从用户的地域、年龄、性别、兴趣、消费习惯等众多维度,精准对用户进行标签化。另一方面,趣享付利用数据分析技术,结合企业商家的品牌特点、产品特点、广告需求等等,制定精准化的投放营销方案。

这样的大数据加持下,广告主更能“知己知彼”。广告主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偏好,进行时间定向广告投放、地域定向广告投放、行为定向广告投放等等,多维度实现精准化营销,真正让广告做到“投其所好”、“有的放矢”。

移动互联网时代,社交、分享、精准已经成为广告营销的大方向、新趋势,以趣享付为代表的创新营销平台的出现,又再进一步深挖了流量价值。这代表的不单单是一种新模式的涌现,更是一个新广告营销时代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