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窃预兆,谁最能偷?EZ1分,俄洛伊3分,他满分,半小时神装

一:塞拉斯。塞拉斯可以使用的符文有很多。其中主要有电刑和行窃预兆这两个符文。其中电刑可以更快的让塞拉斯打出更高伤害,而且塞拉斯的技能和被动,也是可以很好触发电刑这个效果的。虽然电刑可以增加很多的伤害,但是要是使用行窃预兆这个符文的话,塞拉斯其实可以在线上更强。不仅续航能力更强,而且发育的速度,也是要更快的。

二:EZ1分。探险家使用的符文,一直都是行窃预兆这个符文。除了这个符文以外,还真没有什么太适合探险家的符文了。虽然黑暗收割可以增加一定的伤害。但是黑暗收割被改版以后,叠加的难度变高很多。探险家的技能冷却时间短,可以快速的触发行窃预兆符文的效果。而且探险家这个英雄本来就是一个发育英雄。

三:俄洛伊3分。俄洛伊是一个冷门英雄,但是还是有小部分玩家在使用。这个英雄的技能比较全面,最烦人的就是E技能。海兽祭祀是上路对线能力最强的一个英雄。可以将诺手和武器大师这种强势英雄,压制的只能发育补刀。海兽祭祀的符文也比较随意,其中征服者和行窃预兆是主要的符文。但是征服者在触发的时候,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四:圣枪游侠。这个英雄在上个赛季当中,是比较优秀的一个中单英雄。圣枪游侠打中单还是比较不错的。首先攻击方式为远程,技能消耗的范围比较大,一般的中单英雄,还真拿圣枪游侠没办法。这个英雄可以使用的符文实在是太多了。虽然其他的符文可以让圣枪游侠有更高的伤害,但是和行窃预兆相比的话,还是差很多的。主要是因为圣枪游侠很好触发这个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