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从旭宝竞速赛排名看职业强弱,这个职业是平民幻神

由旭旭宝宝举办的国服巅峰竞速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这次比赛中,自各个职业的大佬们各显其能,给各位观众送上了一场饕餮盛宴,也给很多玩家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大门,让玩家们知道原来这个游戏还能这样玩。

不过旭旭宝宝作为目前DNF的头号氪金王,这次举办的竞速赛也是一个无限制的竞速赛,虽然手法在比赛成绩上也是占了非常大的比重,但是如果你没有一定的装备基础,即便你手法通天,也竞争不过那些增幅高的大佬。

下面这张图是旭旭宝宝这次举办的国服巅峰竞速赛的最终成绩的前几名。

在这个版本中被所有玩家评价为一哥的鬼泣在前30名中占了10个名额,在前10名中占了3个名额,而且占据了冠军宝座,可谓风头无两。鬼泣在这个版本确实强大,技能形态好、释放速度快、技能伤害高,感觉没有比目前版本的鬼泣更完美的职业了,平常在团本中的表现也和一般纯C的伤害一般高(一般25C也就纯C一半的伤害)。不过我们在目前也没有必要酸鬼泣,就像旭旭宝宝说的那样,鬼泣这么多年伤害就没高过,现在偶尔雄起一次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在前5名中鬼泣只占了第一,武极这个职业却占据了第二和第五。大家可以看前五名,基本都是在释放技能时前后摇非常少或者直接没有的职业。武极这个职业就是这样,在达到斩杀线之后就摇身一变,变成了幻神。只要伤害够,比拼的就是技能形态了,武极这种一拳、一脚(虽然容易空)伤害很高的职业就有优势了。但是要达到这种程度,必须要大量的氪金(不推荐强氪,毕竟只是游戏)。

但是不管你看没看过这个比赛,千万别以为能上榜的全是这种全身红13以上的大佬,大家可以翻到上面看那个名次之中第23位,那个ID叫做“Moonlight丶”的幽冥,这个大佬可以说是前30名中氪金程度最低的,防具、首饰红11,特殊装备平均红12,武器白13。这个配置可能有很多玩家都能达到(我们团里有好几个都有这配置,甚至还有更高的),但是这个玩家硬生生凭借自己的技术在一众重氪大佬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幽冥这个职业的操作难度是很大的,光背击这一点就要了很多人的亲命。同样的装备和加点,这个职业在手法不同的玩家手里能打出来的伤害是天差地别的。这个职业也是少数能用手法来抵消大量氪金的职业(当然,你还是要达到一定的氪金程度),但是你想要拿假紫打出高额伤害那也是不可能的。这个职业对于不太能重氪的普通玩家来说是个福音,可以说是平民幻神职业。因为你的手法可以练习,但是如果你手法不行也不氪金还想打出高伤害的话,那么你的选择就不多了,虽然不能明说,但是懂的人肯定懂。

另外在旭宝举办的这个竞速赛中,男法是唯一一个全部转职都没进入前100的职业,男法在这个版本是真的弱。不过男法玩家也不要哭,韩服已经把男法全体加强了,好日子马上就要来了,说不定下次还有这种比赛的话男法就要崛起了,毕竟“幻神”是在不断变的嘛,大家轮流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