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6188“腰折”至2999,这款老iPhone或成“性价比之王”

苹果公司在2016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7。关于iPhone 7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苹果首次取消了iPhone的3.5mm耳机孔,并在金色、银色、玫瑰金(俗称“脑残粉”)之外增加了亮黑和哑光黑配色。当然同期发布的AirPods意外成了爆款,甚至超越了iPhone 7的销量。那么到了2019年,iPhone 7是否已经过时了呢?

我们都知道iPhone 7以后的机型,苹果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而在设计外观上面,正面的大额头宽下巴加home键,成为了iPhone的“经典设计”,背部的苹果logo也尽显简洁大方的苹果设计风格。同时取消使用了9年的机械home键,改为了震动反馈的力度感应键,能够感知压力,有更高的响应度,并且不易被破坏。

配置方面,iPhone 7正面是4.7英寸屏幕,在2019年来看已经算是小屏了。采用了苹果A10 Fusion处理器:苹果首次使用了四核心设计,两大两小混合架构。运行内存方面依旧是2GB,存储内存有32GB/128GB/256GB版本,搭载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从使用体验上来讲,并不输世面上2000档位的安卓机。玩游戏的话一点也不虚。

系统是iPhone的重中之重,iPhone 7可以升级到ios12,这是目前毫无争议的最流畅的系统。虽然ios的封闭性为人诟病,但是也正是其封闭性才能做到现在我们体验到的流畅度,可以说有得必有失吧。iPhone 7现在升级到最新的ios版本之后支持Volte还算不错。

现在手机界各种新机型层出不穷,各大厂商都玩得不亦乐乎,让真正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所从。作为一款老旗舰,iPhone 7的售价已经从6188降至2999,相当于“腰折”,对比6s其实也是差不多价格,可以算是新“性价比之王”。大家觉得iPhone 7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