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IG教练金晶洙加盟LCK新人战队DWG!次级联赛时只输GRF!

今年五月份加入IG的金教练在半年的努力下成功的带领IG登上世界之巅,拿到LPL的第一个S赛冠军奖杯。夺冠之后的金教练合约期满,自己选择了离开。

作为冠军战队的教练,金晶洙教练的去向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IG的队员底子很好,但没有金教练的指导和分析,夺冠之路也不会这么的顺畅。

19日金教练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求职,接收所有队伍的联系。22日LCK新人战队DWG官宣已经聘请到了金晶洙作为战队教练。

“大家好,为大家介绍团队的一位新成员。在之前一个赛季里帮助LPL的IG战队拿到S8世界冠军的金晶洙教练加入了我们的团队。作为一支新人队伍,我们会努力争取打出优秀的成绩,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们。”

作为通过今年夏季赛升降级赛刚刚打上来的新人战队,DWG的实力十分的强劲,今年韩国次级联赛春季赛时,GRF排第一而DWG就排第二,只有GRF能击败它。GRF升上LCK之后DWG便在次级联赛中掌控雷电,成为次级联赛的皇帝。

明年的DWG不出意外又是一匹黑马,祝愿金教练能在新的战队成功的挑战自己,带领DWG创造奇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