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再曝新机,千元机市场再添一款升降式,网友:已经被毁了

vivo近几年在国内手机市场中也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近期,vivo就发布了几款非常不错的新机,而且每款手机都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近日,外媒又曝光了vivo旗下的一款新机。

据曝光,这款手机依然采用的是升降式的设计,整部手机的边框和下巴都是非常的窄,有着很高的屏占比,几乎达到了全面屏。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了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材质,配备了第六代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核心配件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联发科p70处理器,配备6G+128G存储内存组合,内置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快充技术。相机方面,该机配置了2400W+800W+500W后置三摄组合,支持光学防抖、5倍光学变焦技术。售价方面,据悉这款手机的起售价在1800左右。

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好看,其他配置也还不错。重点就是,处理器毁了这款手机,如果换成骁龙6系列的处理,这款手机简直堪称千元机中的“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