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能电话机器人,你了解的有多少?

科技的发展,总会催生出更多的科技产品。尤其是在通讯行业,从第一部BB机和“大哥大”的出现,到小灵通、诺基亚的普及,再到现在普遍使用的智能手机,层出不穷的新兴通讯工具淘汰了一批又一批过时的产品,而跟通讯密切相关的一些行业来说,在科技迅速发展的大浪潮下,只有紧紧抓住机遇与时俱进才能保证不被淘汰。

而作为新兴的产业之一,人工智能近年来在全球掀起的热潮一直不断,科技的发展,让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都有了更多的运用:家居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技术、医用纳米机器人以及逐渐应用到各大行业的智能电话机器人。那么,智能电话机器人作为电销企业的好帮手,跟传统的人工电话销售相比,有何优势呢?

一、工作效率高

智能电话机器人一天3000通电话,永不受情绪、环境、身体状况等影响,永远稳定地标准化进行工作,全面高效的将客户分类,通话录音和各种数据可随时跟进查看。

二、客户筛选高效精准

智能电话机器人在多线路进行群呼时,会筛选出意向客户,并将其根据ABCD分类存储在系统里面,节省80%以上的时间并提高6倍以上的效率,对意向客户沟通轨迹的全方位记录,提高跟踪准确性。

三、降低成本

智能电话机器人全年24小时无休上岗,无需发放各种工资福利,无需社保,无需公积金,永不离职,大大降低了公司的人工成本、招聘成本、培训成本、硬件成本、流失成本。

在面对行业存在的每天通话量受限、运营成本高、客户资料不完善等问题,智能电话机器人以高效率过滤、精准数据分析、低成本管理、标准化执行等优势,与此同时,智能电话机器人可快速搭建、多渠道接入、客服一处响应,以分分钟钟服务所有渠道客户,完美解决了企业营销与服务难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