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西门幼儿园走出教室感受绿色,拥抱春天

明媚的春天是幼儿亲近大自然的最佳时节,为了让幼儿在与大自然零距离的接触中感受绿色、寻到春天的足迹、充分了解大自然的变化。4月26日,合肥市大西幼小一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到户外寻找春天。

看,孩子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满脸笑容,排着整齐的队伍出发啦!在老师的带领下欣赏着幼儿园美丽的景色,听着老师生动的讲解,沐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闻着花儿阵阵的芳香,孩子们陶醉在春日的美景之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他们的探索、求知欲望被周围的花草树木充分激发出来了,一双双好奇的眼睛不停地寻找、探索、感受。“老师快看,这是蒲公英”,“叶子的颜色可真绿啊!”,“哇,这是我的盆栽,它长大啦!”……孩子们欢呼、雀跃,充分感受着春风的气息,享受着探索大自然的快乐,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与美好的春光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此次活动,孩子们脱离了教室,来到户外进行探索、发现与交流,在大自然这个生动的课堂中,孩子们尽情发现春天、感受春天、体验春天,用自己的足迹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陈梦芸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