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折叠手机渲染图,外媒:比三星和华为更好

三星GalaxyFold的翻车并没有吓退其他手机厂商,除了华为MATEX保持原定的上市计划外,现在MOTO的折叠手机再次被曝了出来。最近,有外媒曝光了疑似MOTORAZR的官方渲染图,那么作为一款与三星和华为折叠形态都不相同的手机,它有哪些亮点可以吸引消费者呢?

三星和华为的折叠手机都是采用了手机+平板的设计方案,而MOTORAZR则是采用了上下翻盖的折叠方式,转轴位于机身北部中间的位置,这也算是致敬了一回经典。

MOTORAZR也将会使用双屏设计,据悉外部的屏幕分辨率为800X600,可以实现一定的操作,比如自拍,回复短消息等。内部屏幕尺寸为6.2.英寸,分辨率为2142X876,没有物理键盘。此外,MOTORAZR将使用传统的指纹识别,位于机身背部的LOGO上,相机则是位于机身翻盖的上方,基本上维持了MOTOV3的经典设计。

配置方面,据悉MOTORAZR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拥有4+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此次曝光的渲染图还显示了USB-C耳机,3.5mm转接线等相关配件。此外还传闻该机将配备2730毫安电池,支持27W快充。至于售价,不少外媒传闻是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一万元。而且这款手机将不会在国内上市。

从配置上来看MOTORAZR并没有什么亮点,而且价格也不算便宜,不过经典的造型或许能够吸引一批想要尝鲜的用户。而且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这种设计要比华为MateX和三星GalaxyFold都好,因为他觉得这样的折叠手机便携性更好。如果有一万元的预算你会考虑购买MOTORAZR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