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天旋地转”痛苦躺卧集卡内 民警紧急救人化险为夷

新民晚报讯(记者 季晟祯)前天上午10点多,奉贤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在G1503上海绕城高速林海公路出口以东约2公里处,发现一辆集卡停在紧急停车带上,车辆仅开启双跳灯,车后方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当民警打开车门时,却发现驾驶员并未在驾驶座上,他究竟去了哪了?

当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民警在事发路段发现了这辆集卡,随即停下警车,上前检查。当民警打开集卡车门后,发现驾驶员并未在驾驶座上,而是躺在后排的位置上,正不断痛苦呻吟。驾驶员曹某向民警介绍,他驾车时突感身体不适,感到车在“摇晃”,眼前感觉“天旋地转”。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并通知120救护车到场。经急救医生检查,初步判断驾驶员曹某因高血压导致身体不适。随后,他被救护车送往奉贤区中心医院进一步救治。而停在现场的集卡则由牵引车牵至停车场暂时停放。据悉,民警后来前往医院,确认驾驶员身体无碍后才放心离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