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拯救环境

人工智能(AI)的进展可以成为解决全球环境危机的解决方案之一 - 从气候变化到动物濒危到疾病控制 - 这些领域的部分项目已经在进行中

根据英特尔2018年的一份报告,从事环境可持续性工作的商业决策者对人工智能的力量持乐观态度:该领域200名专业人员中有74%同意人工智能将帮助解决长期存在的环境挑战。

随着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进步,现在可以利用人工智能的预测能力来制作更好的数据驱动的环境过程模型,以提高研究当前和未来趋势的能力,包括水的可用性,生态系统的健康和污染。

AI还可以通过为这项工作提供算法方法,在加强环境决策和政策制定工作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实现人工智能的潜力,为环境可持续性和社会挑战提供信息,这将是在紧张的竞争中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 激发重大技术推动力的行业可以通过了解可持续性问题的计算需求,识别当前AI方法中的差距和机会,以及优先考虑为AI工作提供帮助。

环境AI应用

人工智能已经应用于多种环境问题。例如,足迹识别技术的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用来非侵入地监视濒危物种。 该工具分析了猎豹,犀牛和其他濒危物种足迹的图像,以识别它们,跟踪它们,并确定它们构成的威胁。

在南加州大学,研究小组使用AI开发野生动物保护规划的优化方法 ,利用机器学习和博弈论帮助保护区打击偷猎濒临灭绝的动物,包括大象和犀牛。 通过利用历史数据,可以创建偷猎者的行为模型,并利用它们优化巡逻策略来抵御偷猎。

人工智能应用还可追踪蚊子种群,以预测或预防疾病的传播以及天气变化,以警告人们即将发生的风暴。

在加利福尼亚州,一些葡萄园使用人工智能来确定葡萄藤是否能获得足够的水和阳光。 这些技术还可以防止农民不必要地使用过多的水。

企业如何利用人工智能使自己和环境受益

AI技术在环境工作方面具有优势,它们能够非常快速地处理大量数据,并从人们可能无法看到的信息中得出结论。

用AI解决重大世界问题的能力取决于我们收集大量数据来源解决这些问题的能力。许多有关环境问题的宝贵数据来源目前都存在于企业内部。

要真正从人工智能中获得真正的价值,企业需要合作分享这些关键数据,良好的环境管理带来良好的业务,良好的数据可以建立良好的人工智能。

不直接参与环境事业的组织仍然可以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来追踪这些因素。例如,一家美国保险公司拥有跟踪冰雹的模型,这会损坏汽车并导致昂贵的维修费用。当在预测中预测到冰雹时,公司可以给客户发短信,并要求他们尽可能将车停在车库中,或者避开该区域。

可持续发展是必然的,期望这些技术的实际实施,带来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