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快讯|本馆特约画家王昭举携巨幅油画参展艺博会

本馆讯2019年4月26日至4月29日,第九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简称“艺博会”)在台北世贸三馆举办,主办单位为台湾国际当代艺术家协会。本届展会汇聚全球74个国家468位艺术家,展出近4000件媒材多元、艺术形式丰富且各具地方特色与文化内涵的作品。本馆特约画家王昭举携九米巨幅油画《圣域图腾》和十米巨幅油画《朝圣冈仁波齐》参展。这是他的作品第八次参展,本人第二次抵达台北出席开幕式。因为作品巨大以及又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度成为了整个展场最亮的风景。

王昭举先生在接受本馆采访时表示,台北新艺术博览会以新思维树立新指标,引领潮流口碑卓著,已荣膺亚洲首屈一指的世界级展会,是国际艺术家与台湾的交流平台,更是国际新锐艺术家大家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超级舞台。展场配置、设计皆以艺术家及其作品为中心,每一展位就是一位艺术家个展。

台北独特的文化环境和社会面貌令他感动,从宣传推广到现场管理及至后勤服务都成为如今世界艺博会的翘楚。艺博会的主办方对每一位艺术家都给予了独特的关注,为每一位艺术家的展位安排一位专职讲解员。这些讲解员都是义工,经过严格筛选并经过专业培训,由艺术家来讲解艺术家的作品,自然让观者更能深刻的了解作品。

另外,参展之余,组委会专门安排参展艺术家们参观台湾名胜,体验台湾名吃,感受台湾文化。王昭举先生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级艺术盛典,也是一次诗与远方的旅行,收获颇丰。

(此文为陈晓辉美术馆原创,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参展情况:

王昭举简介:

王昭举,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油画学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1990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1997年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研修班深造。2014年在北京画院油画研修班白羽平工作室学习。



感谢您的浏览。在绘画创作中,您有什么好的经验、体会及动态信息,欢迎您通过我们的平台与众多绘画爱好者一起分享。

您的智慧,将会有助于更多热爱绘画的朋友圆梦!

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