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电影《终局之战》,《复仇者联盟》题材值得期待的游戏

要说近期最火热的话题,大多数人应该会选择漫威的新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作为这11年来MCU电影系列的第三阶段终章,老的英雄终究要离去,新的英雄来接班,这部电影可谓是系列的转捩点。

《复仇者联盟》作为粉丝群庞大的超级IP,除了电影之外,当然也会做成游戏。虽然与之相关的游戏历史更为久远,但是毕竟早期游戏由于各种原因,水准参差不齐,真正叫好又叫座的游戏不多。而且很长一段时间,漫威的漫画其实对国内的影响力有限,大家也不太关注。

真正让博士有些印象的游戏就是 Kabam 在几年前出品的《漫威格斗冠军》,是一款动作格斗游戏,改编自漫威在1982年的推出的经典漫画《漫威超级英雄格斗冠军》。这款手机游戏在全球的表现都还不错,尤其是美国。

然后,让博士印象极为深刻的就是去年在PS4上发布的《漫威蜘蛛侠》了。这是由Insomniac Game制作、索尼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以曼哈顿为蓝本。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超级英雄蜘蛛侠在城市中穿梭、打击犯罪的感觉。《漫威蜘蛛侠》在去年斩落蛮多奖项,在PS4上的表现仅次于《战神》,可谓叫好又叫座。

接下来,和《复仇者联盟》有关的,值得期待的游戏有哪些呢?博士汇总整理了一下,今天带大家来看看:

《漫威终极联盟3:黑暗教团》

在《漫威终极联盟3:黑暗教团(MARVEL ULTIMATE ALLIANCE3: The Black Order)》中你可以选择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绿巨人浩克、火箭浣熊&格鲁特、金刚狼和惊奇队长等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组成你独有的梦幻团队,打败敌人,展开各种动作冒险!

游戏是一款由日本光荣特库摩负责开发,在任天堂Switch上发行的 RPG 游戏。而且游戏除了原创单人故事剧情让玩家们挑战之外,也将会支持区域网络连线,最多四人一起合作挑战关卡。近期,已经确定在2019年7月19日正式推出。

《钢铁侠VR》

SIE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宣布将会在2019年内,推出一款以漫威旗下人气英雄钢铁侠为题材的新作游戏《钢铁侠VR(Iron Man VR)》,玩家可以化身成钢铁侠,击败恶势力!

《钢铁侠VR(Iron Man VR)》是一款支持 PSVR 的全新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以第一人称视角扮演钢铁侠,享受如电影般逼真的体验,例如:主角被恐怖份子袭击,在高空中变身成钢铁侠,利用不同武器去阻止敌人攻击飞机等等。玩家可以在 PSVR 中体验飞行、射击等等超级英雄的战斗场面!

“复仇者联盟计划”

这是一款 Square Enix 和水晶动力(Crystal Dynamics)以及 Eidos Montreal 共同开发的项目,并且Square Enix 方面也为此投入了大量的资源。遗憾的是:大家知道的信息也就上述这么多!Square Enix 在几年前公布了一个神秘的预告片后,就没有了消息。

以上就是博士汇总的值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题材的游戏。除了这些,你还知道哪些类似的游戏?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