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民警、踢碎警车车窗、砸坏派出所询问椅!包头这男子想干啥?

来源:呼和浩特热线旗下平每天乐

原本只是一起普通的打架斗殴案件,但没想到喝了酒的当事人王某某竟然开始了一晚上的疯狂举动。4月23日晚,土右旗公安局后炭市街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发生一起打架斗殴警情,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办案民警介绍,当时现场当事人中有一名男子已经处于严重醉酒状态,民警没问几句话对方就伸了手,将出警民警的鼻子打伤。民警准备将该男子王某某带离,但对方反应激烈,还踢碎了出警警车右侧车窗。

民警好不容易将王某某带回了派出所,准备约束王某某先醒酒,而到了派出所的王某某依然十分嚣张,不断辱骂、推搡值班民警,还破坏了办案区内的询问椅。

因为王某某的行为已经涉嫌阻碍执行公务,土右旗公安局研究决定,指定了东胜街派出所调查此案。记者了解到,东胜街派出所民警充分调查,并与土右旗公安局法制科商讨案情,在4月26日,依法将涉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再次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王某某到案后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土右旗公安局已依法对王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来源于:包鹿城警务在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