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你会讲价吗?砍价到底哪些门道?准司机必看!

买车到底什么时候便宜的话题已经是屡见不鲜了的话题了,那么小编今天就从销售的角度告诉大家到底汽车4s店什么时候才会放价!

如果我们看好一款爆款车型,举几个例子大众途观,长城哈弗h6,汽车专营店对这种热销车型的价格是卡的非常死的,而且有的车型还会加价哦,还会捆绑装饰哦!无论咱们跟销售如何斗智勇,他的价格始终是坚挺如一,我们越讲价销售越不给让价,这该如何是好呢?如果遇到这种客户那么销售顾问会把你吃的死死的。

面对客户,销售顾问可都是有备而来,你进店的那一刻销售顾问就为你做好了专门针对你的销售表卡,这个销售表卡我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这是销售顾问吃饭的家伙,销售表卡里会把客户分类,只要你进店他就会把你分类成潜在客户,并且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潜在客户是分等级的,C级客户,只是打听车价而已,B级客户,近期三个月成交的客户。A级客户,近一个月内可成交的客户,H级客户,近一星期可成交的客户。销售顾问就是通过表卡来逐渐提高客户在他这里的等级。这里面A级和H级是销售顾问重点的跟踪对象。虽然是跟踪,但是价格方面 他不会给你太多的余地,因为他确定你要选他的车了,只是时间问题,记住砍价这个东西谁先开口谁就输了。

首先我们要把自己定位好,我是属于多久能成交的客户,我建议不着急的小伙伴们,针对销售我们可以把自己定位成B级客户,也就是不着急,有优惠通知我就可以了,根据价格我们自行转换等级,讲价吗就是谈判,不能表现出来我们太着急。这样销售顾问就会不断的跟踪你,回访你,通过一次次的电话,这款车的最低价格你基本掌握的差不多了。到你真的去他店里的时候,你就可以把自己理想的价格说出来了,即便比销售顾问的底价要低,销售顾问一定会跟老板给你争取你理想价格,或者和你理想的价格相差不远的价格,这个时候给你的价格一定是比其它人低的。因为转换一个客户销售顾问很辛苦,大部分变通的销售会去帮你像老板砍价。

第二种,着急提车的的H级客户和A级客户,当你已经跟销售顾问明确的表现出你着急买车的欲望的时候,其实你现在是被动的。那我们该如何转变这种被动的局面呢?首先可以向附近城市的同品牌的汽车专营店询价,可以去,也可以电话询价,这是第一步。第二要跟销售顾问表现出来你是有群体客户的,比如说,我身边有几个朋友也要买车,我们也看了好多同级别的车型,我着急我要先买,这几款车我都看好了配置我也清楚,价格我也在附近城市的专营店了解了,如果你家的价格便宜我就会选择你家,并且给你们店做宣传,我在谁家买了便宜,我会让我的朋友或者亲戚也来买,他们几个就等看我买回去的车了。无论是热销车型还是冷门车型,这都是一种最杀伤力最大的方法。

买车这件事,大家只要记住了,钱在自己兜里就有主动权,不想多花冤枉钱,就一定要多上心,还有的朋友们说,买车前来4S店是爷,买车后找4S店是孙子,这是错误的理念,现在的汽车市场是用售后拉动销售,而且国家有反垄断的政策和新三包法的法规,所以现在汽车厂家售后抓的都是非常严格的,一旦出问题,我们要理直气壮的解决,消费者永远都是上帝。好了今天子山就跟大家分享这么多,下节我们来跟大家看看火爆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优缺点。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转发,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