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煎鱼小窍门,这样做鱼不粘锅不破皮

很多人都喜欢吃鱼,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肉质肉鲜美肥嫩的,是一道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鱼的做法多种多样,其中有很多的做法是需要经过煎的这个步骤。

但是煎鱼是个技术化,很容易会粘锅,鱼皮就破了,最后煎出来的鱼就很丑。有些人在煎鱼的时候会选择用姜片把锅底擦一遍,防止粘锅。

但事实上这么做并不能很好的防止鱼粘锅,反而煮出来的味道还不好吃。所以小编今天就告诉大家3个煎鱼的小窍门,只要掌握这3点,保证鱼不粘锅不破皮。

第一点,我们一定把鱼洗净后控干水分,大家都知道热油一遇水就会往外溅,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下锅前把鱼的水控干。这样我们煎鱼的时候,油才不会乱溅,也减少了粘锅的可能性。

第二点,需要注意的是热锅倒油,在油温五成熟的时候我们再放鱼下去煎。

第三点,在煎鱼的时候不要随意翻动鱼身。小火慢慢的煎,等一面煎好了之后,再慢慢的把鱼翻个身。这样我们煎出来的鱼就不会粘锅也更不会是破的了。

大家学会了吗,下次想要把鱼煎好的话,一定要按照这3个方法来做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