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鱼别光用生姜!大厨:多加“它”,不粘锅,不破皮,红亮又入味

煎鱼别光用生姜!大厨:多加“它”,不粘锅,不破皮,红亮又入味!

一个大厨的厨艺好不好?煎个鱼就见分晓。众所周知,说到厨房做菜难以处理的食材,大家都可能会想到鱼。与这个食材,对于一些大厨也是一种考验,怎样做出来的鱼不粘锅不破皮,肉质红亮又入味,这些都是身为大厨必须掌握的一些技巧和手艺!

煎鱼的时候,大多数人煎鱼都会出现“粘锅”的难题。厨师煎鱼煎不好,对于整套产品来说,简直就是毁灭性的败笔,因为这还没有进入正式烹饪的步骤,这条鱼就已经成为失败品了,如果你煎鱼的时候,一旦粘锅破皮很容易会导致鱼肉煎糊或者是煎老、不入味等现象。

五星级酒店大厨:煎鱼别光用生姜,多加一点它,不粘锅,不破皮儿,肉质红亮又入味!

想要煎鱼时,不粘锅,不破皮儿,该怎么做呢?很多人在煎鱼的时候,热油前都会用生姜擦锅,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降低鱼肉粘锅的几率,但是这种方法,难道真的能够万无一失吗?其实不然他只能起到暂时的作用,因此煎鱼的时候不能光用生姜擦锅,来防止鱼肉粘锅,光做到这一点是远远不够的,五星级酒店大厨有绝招:只需要在油里多加一点它,保证你煎鱼不粘锅,不破皮,而且煎出来的鱼没有腥味,外焦里嫩,肉质红亮又入味,让你越吃越香!

大厨在油中加的神秘调料就是它——白砂糖。白砂糖家家户户厨房里都十分的常见,人们经常拿白砂糖来做红烧肉,今天我们金鱼也可以用这种方法,不仅能够防止鱼肉粘锅,同时还能起到上色调味的作用。

我们在煎鱼的时候,腌制好鱼之后,用生姜擦锅,然后倒入适量的是用油小火加热尤文,在三分热度的时候加入一些白砂糖转小火熬化,熬化之后,我们将鱼下锅,这是我们将火调为中小火,慢慢煎至1到2分钟左右,翻面煎制1到2分钟,两面煎至金黄发亮即可淋干油分捞出。

煎鱼时,想要鱼不粘锅,不破皮儿,肉质红亮又入味儿,只要跟着以上步骤做,让你做出外焦里嫩,鲜嫩又香的鱼,大家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