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A股能否上3000点,关键在今天!为什么这样说?

关于CDR的问题,开始的时候网上说的有鼻子有眼,大家似乎都觉得这个消息很靠谱,因为最近确实独角兽的发行突然没有了声音,这其实有点类似于放缓节奏,出现这个情况说白了还是市场环境太差,这个情况下即便强行发行,市场的结果不好也会把后期的路堵死的。

反过来进一步讲,监管哪怕没有承认CDR暂停的问题,你想想也能得出结论,A股在3000点以下已经是非常弱了,这个局面下发行CDR说心里话还是有些难度的,必须要给市场一个自我恢复的过程,最起码到了3000点之上环境会好一些。

为什么把此前的这个话题拿出重说?

因为周末看了下消息面,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利空和利多,唯一大家比较关注的还是CDR的问题,这个消息决定了周一市场的走势,本来是一个利多的信号,结果被监管层那样一回应,一些人傻眼了,对市场突然悲观起来了,觉得周五的上涨和这个消息有一定的关系,现在否认了,大盘周一必定低开。

从我的理解层面讲,哪怕是被否认了,我还是觉得这是一个相对利好的消息。

具体还是那句话,现在市场心态比较脆弱,变数非常之大,这个情况下没有能准确无误的看准市场,你也不要想着我能立即给你一个很肯定的答案,具体的想当利多看,如果周一市场表现比较平稳的话,说明这个消息的是偏正面的,7月份指数站上3000点就问题不大,假如还和以往一样低开的话,短期的走势依然不会太乐观,这点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区分。

最后再说一个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很多人在想,既然指数有望站上3000点,那么我短期内是不是可以大批量的去买入或者换股呢,我的看法是现在根据我掌握的情况,普遍套牢比较深,更何况大指数的趋势整体还处在明显的空头之中,这个情况下是不适合补仓的,我反复给一些朋友说过,你手里面的票什么时候适合补仓,那就是股价完全站稳60日线后,趋势彻底扭转了你才可以补,其他时候的诱惑都可以放弃。

目前市场预期的指数线恢复到3000点,究竟能不能恢复到这个位置,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这个情况下就更不能盲目了,这里再次奉劝各位,趋势没有完全走好的时候拿住手上的现金,不乱买是对你最大的保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