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就“展示微信好友去过餐厅和酒店”道歉:新增一键取关

近日,有媒体报道某用户对“大众点评上出现微信好友去过的餐厅和酒店”相关问题进行投诉,对此,大众点评回应称,内部已经第一时间展开自查,并制定了相关整改举措,包括新增“一键停用第三方全部社交关系”功能等,于今日上线生效。

微博称,打造好友关系链类产品功能的初衷,是希望有分享意愿的用户能够通过大众点评分享在生活中获得的美好体验。

“但我们也发现这类功能设计在用户体验方面存在考虑不周的地方,这与我们的初衷背道而驰。”大众点评坦言,“将着手进行产品整改与升级”。

相关报道

你去的酒店餐厅景点微信好友都能看到?关不掉也删不了!

据《经济日报》此前报道,一北京消费者怀疑她在大众点评的活动会以她的微信名,推送到她朋友的大众点评页面。

“我的大众点评首页开始频繁出现我的好友关注过哪个餐厅、点评过哪个景点、签到过哪个酒店,而且这些好友的名字都是他们在我微信好友里的名字”。

之后,该女子通过咨询客服人员得知,在自己使用微信登录的短短几天里,大众点评主动替她关注了26位微信好友,并且把他们变成了她在大众点评里的好友。

然而,就算用户删掉了微信授权,这些好友关系依然存在,此前同步过的信息也不会删除。

报道称,在隐私条款中,大众点评还专门说明,会“为了销售、奖励或为让您拥有更广泛的社交圈而使用、共享或披露您的信息”。

尽管大众点评已经就此事作出道歉,一些网友仍然在该条微博下留言表达不满:

还有部分网友向大众点评提供了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