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6日上午,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的200余名保险员工,在市水上体育中心开展了“7.8保险扶贫分健步走”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拉开了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的序幕。

协会秘书长肖东晓首先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本次健步走活动通过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为国家扶贫助力,以7800步为单位进行捐赠,捐赠的步数将在活动结束后生成保险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公司参跑队伍,沿着4.8公里的赛道开始了竞赛。经过40多分钟的竞赛,各公司队伍全部顺利完成了赛程,来自泰康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险、太平人寿、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等6家公司的12名队员率先冲过终点,获得了由协会颁发的奖品。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能捐赠步数为扶贫攻坚做贡献,又能锻炼身体增强体魄,一举双得。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保险知识及行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善举,使社会各界更加认识保险,支持保险,参与保险,推动保险行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