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声明将尽快让分离的非法移民家庭团聚

美墨声明将尽快让分离的非法移民家庭团聚

2018 年 07 月 12 日 11:05 字体:大 | 中 | 小新浪

摘要:据英国路透社 7 月 11 日报道,在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面临新的批评之际,美国和墨西哥在 10 日郑重承诺要与中美洲国家合作," 尽快 " 让美国边境分离的移民家庭重聚。

据英国路透社 7 月 11 日报道,在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面临新的批评之际,美国和墨西哥在 10 日郑重承诺要与中美洲国家合作," 尽快 " 让美国边境分离的移民家庭重聚。

5 月初,美国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政府开始实行 " 零容忍 " 政策后,超过 2300 名儿童与父母分离,这一政策试图起诉所有非法越过美墨边境的成年人。在引起公众愤怒和法庭质疑后,6 月,特朗普停止将孩子与父母分离。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科斯特珍 · 尼尔森在危地马拉城会见了墨西哥外交部长路易斯 · 比德加赖及来自中美洲的部长们,讨论了家庭分离问题和如何打击从移民中获利的犯罪团伙。

尼尔森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 我们仍致力于重新团聚由于非法入境而分离的家庭,我们将与我们这里的同事一起尽快遣返移民。" 比德加赖重申了他对 " 零容忍 " 政策的批评,称其 " 不人道 ",并做出了同样的承诺。中美洲的部长们也郑重声明要采取更多措施打击坑害移民的走私者。

危地马拉政府表示,10 日在 2 架载有被驱逐者的航班中,由 131 人组成的 11 个重聚家庭团体乘坐其中一架航班飞回该国。一名危地马拉移民官员表示,与家庭团体的接触受到限制。但其他被驱逐者仍在等待与家人团聚,他们在危地马拉城部长们会面的酒店外,抗议他们的困境。

25 岁的埃尔莎 · 奥尔蒂斯(Elsa Ortiz)说,自从她和 8 岁的儿子被拘留在得克萨斯州的德尔里奥,5 月被边境巡逻官员分开后,她再也没见过自己的儿子。她说:"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想念他。我认为两个月对母亲是足够的惩罚。"

点评

责任编辑

小丶朱

文章关键词:墨西哥

[ 中金快讯 ]

分享到:更多

【免责声明】 中金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中金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