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厦门、天津、长沙、贵阳相继落地

近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26至29站在厦门、天津、长沙、贵阳四个城市相继落地,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四个城市的52335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过52亿元。

至此,“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经向全国29个大中城市的375773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375亿元。截至2018年6月底,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4例,支付理赔金128万元。

志愿者联盟湖南分部开展关爱活动

7月10日,一场“清凉一夏,情暖环卫”志愿者活动在湖南省常德市举行。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湖南分部成员联合常德市武陵区康桥社区服务站,为辖区内的30名环卫工人送上问候,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夏日里的浓浓关爱之情。

接到志愿者递上的清凉的西瓜和矿泉水,这群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服务站孙站长在活动中表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为维护城市的整洁敬业奉献,为城市的文明建设贡献出了巨大的力量。在感谢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同时,看到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心里感到特别欣慰。

图为“我为环卫工人送早餐”活动

图为环卫工人驿站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是基金会围绕“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开展的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同时,围绕该项目,基金会还开展了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一系列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