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走进易商谷企业总部

安新网讯 7月21日上午,安阳市房地产业商会联合河南兴安投资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部易商谷产业园举行“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走进易商谷企业总部”系列活动。

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安阳文峰区(高新区)工作站入驻易商谷启动仪式

安阳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刘进锁讲话

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京南基地主任郭建林讲话

安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安阳市房地产业商会会长、中部易商谷产业园董事长马永平致辞

各商会团体参加活动仪式

活动以“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 走进易商谷企业总部”为主题,由安阳市房地产商会主办、河南兴安投资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部易商谷产业园承办,共有房地产商会、建筑商会、副食品商会、钢材商会、服装商会、江苏商会、铁合金商会、新生代商会、化工商会、汽车商会、通讯商会、针织商会、原材料商会、医药商会、糖酒商会、医疗商会、美容美发商会等团体参加。

活动仪式上,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安阳文峰区(高新区)工作站入驻易商谷进行揭牌,标志着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在易商谷正式启动。

实地参观易商谷产业园

易商谷产业园沙盘

实地参观易商谷产业园

参观人员一行

中部易商谷产业园董事长马永平介绍工程进展

中部易商谷产业园董事长马永平介绍工程进展

中部易商谷产业园董事长马永平接受记者专访

安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安阳市房地产业商会会长、中部易商谷产业园董事长马永平在活动仪式上致辞。他说:2015年,经商务部、科技部有关部门以及安阳市人民政府同意,在安阳(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文峰分区立项建设“中部易商谷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规划用地约1800亩,其中I期项目(安阳市电子商务综合产业园)计划总投资6.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是豫北唯一一家“双省级产业园”(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和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易购“安阳地方馆”政府授权运营单位,已建成豫北唯一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企业总部”的四级孵化服务体系,特别是我们迎合时代发展和企业需求推出的13万平米别墅式企业总部和研产中心,独栋、联排、叠拼多种形态灵动组合,集形象展示、生产研发、商务办公、生活居住于一体,独立产权、自由分割。同时,我们联合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创孵化中心以及入驻易商谷的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共同打造易商谷智慧园区服务平台,为进园企业提供国家、省、市级项目及基金申报、创业孵化、科技信息服务、落实优惠政策等全方位服务,助企启航、帮企成长。

活动期间,参会嘉宾、商会团体、媒体记者还对易商谷产业园进行实地参观,先后走进了正在建设中的易商网城、易商云仓、跨境直购小镇、别墅式企业总部等项目工地现场。

走进易商网城、易商云仓、跨境直购小镇、别墅式企业总部等项目工地现场

中部易商谷产业园董事长马永平介绍工程进展

活动合影留念

(安阳新闻网 记者 王崭 实习生 孙雪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