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7月23日起,国内油价大幅下降,老百姓有好日子过了!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家家户户都有能力购买一辆汽车,但汽车耗油,所以在加油上经常花很多钱,不过不用担心,7月23日起,国内油价大幅下降,老百姓有好日子过了!

据最新消息,伊朗原油和利比亚原油即将踏入国内市场,给国内石油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国内石油做了大幅改动,原油价格已经下调,将在7月23日开始正式运行。

由于受到了外压,也有分析师对此做了分析,预计国内油价将迎来最大跌幅,最少也在100元左右,近期想反弹是不可能了。

0号柴油的价格将下调至每升0.09元左右,92#将下调到每升0.08元左右,加满油比之前要便宜很多了,老百姓都笑开了花。

就在7月28日,外资加油站就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三桶油”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未来的油价很有可能再次下调。对于汽车方面你还有哪些了解,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