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怀化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怀化店盛大开业

怀化新闻网讯 (记者 杨戟 通讯员 彭文文 龚曦)7月28日,位于怀化经开区的湖南居然之家怀化店盛大开业,它是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在全国的第246家分店,是湖南开业的第7家分店,也是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在湘西布局的第一家店。 市工商联、怀化经开区、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居然之家怀化店及武陵山国际商贸物流城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参加开业典礼。

居然之家怀化店商场的定位为湘西最高档次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中心,入驻商场的很多国际、国内高端品牌都是第一次进驻怀化市场。商场配套停车位3600多个,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其中一层主营卫浴、洁具、地板、瓷砖、吊顶、石材晾衣架;二层主营橱柜、木门、定制家具、电器、五金、门窗;三层主营沙发、软床、硅藻泥、艺术涂料、软装馆;四层主营儿童家具和实木家居、板木家居、欧美家居、红木、饰品、软装馆、只能家居、设计事务所。为提升购物环境与顾客体验度,商场所配备的硬件设施都是目前湘西最高端的。

居然之家始终秉承“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怀化店作为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辐射怀化地区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将会用其真诚的服务、舒适的购物环境,把居然之家怀化店打造成为怀化乃至全湖南中高端家具建材家电卖场的典范。

居然之家怀化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怀化店盛大开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