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新的趋势背后是商机,想成为富翁还是负翁你说了算!

李嘉诚创业至今六十多年,虽历经多次经济危机,但没有一年亏损;自从1999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球华人首富以来,15年间不管风云如何变幻始终稳居这一宝座。

李嘉诚说:社会在不断进步,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信念改变思维,思维改变心态,心态改变行动,行动改变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要改变命运,先确立信念!

李嘉诚说:有人说从没有过机会;那么,91年股票市场刚进入中国,有多少人都不相信股票。但当第一批富翁从股票市场里造就出来的时候,当时没有投资的人,哪个不是追悔莫及?现在机会又在你面前,而能不能把握,敢不敢尝试就看你自己了。今天的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想成为谁很重要。成功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而是你要不要的问题。

李嘉诚说现在就让我们看一下社会面临的两大问题还是非常值得注意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