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设计中心改造项目8月竣工!

2018年7月20日,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国武一行赴雄安现场,考察雄安设计中心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容城县城西南澳森南大街,东邻县政府,南邻荣乌高速,由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与中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设同舟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由同济咨询提供项目管理咨询及造价咨询服务。

雄安设计中心效果图

该项目受雄安新区管委会建设主管部门委托,将于2018年8月中旬竣工,未来将主要服务于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国际及国内知名规划设计单位。雄安设计中心秉承雄安新区“蓝绿交织”的建设理念,以“绿色生长·活力社区”为设计主题,融汇了在能耗、氛围、循环、材料等多方面的绿色策略,无疑将成为继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之后又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项目,将是展示新区风貌的又一张重要名片。

无论您有多忙,请花1秒钟的时间把它放到你的圈子里!可能您的朋友就需要!谢谢!接力下去,拒绝冷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