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好苦恼:万亿市值就这样跌没了,为何大家都不充钱了?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个企业是否能在现在和未来掌握发展的主动权,取决于这家公司的自我完善和创新能力。有的企业可以通过不断的更新理念和创新思路从而走在时代潮流的前线甚至引领潮流的发展。而那些创新能力上不足的企业则只能在不断地复制其它公司成果的过程中被潮流遗弃。而最近马化腾好苦恼:万亿市值就这么跌没了,为何大家都不充钱了?

在功能机时代,能打电话发短信就是非常高级的手机了。后来,彩屏手机成了先进者,再后来,能上qq的彩屏手机成了王者。从腾讯QQ出现后,人们的交流方式就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腾讯的客户群体也由此开始积累。到后来,腾讯利用QQ的巨大用户群体基础发展起了游戏产业,并借助QQ账号和游戏账号的互通便利,成功将QQ的流量引导上了游戏产业,这样的创新无疑是令人赞叹的,非常伟大的构思。如果你不想一辈子给人打工,有钱有闲,利用一部手机在家里面赚钱,月薪好几万,加薇:3010312140

早期的积累和不断的创新,让腾讯一直走在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的前沿,后来的微信,各种热门游戏,让腾讯成为了一家估值极高,市场潜力巨大的上市公司。但随着企业创新成本的增加和现在网络应用的不断发达,让各家企业在创新上都显出了疲软的态势。这一点在股市上反映得尤为明显。

最近,国际影响力巨大的Facebook股价突然跌了1300多亿美元,而代表着中国社交和游戏领域权威的腾讯的市值更是瞬间蒸发了近1600亿美元。这样的问题体现在报表上,往往经过公司的调整后,非专业人士很难发现。但在股市这个特殊的市场,投资人的信心、企业最近的发展状况、企业的季度经营状况等指标都会以最简单的绿色数字和红色数字反应出来。

这次的互联网社交企业股票的下跌,恰恰说明了在各大公司都在创新,尤其是公司在5G网络领域的不断突破,让投资人对没有新产品的老牌社交软件产生了担忧。看来马云又要回到首富的位置上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