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数十亿和数千亿的差距,面对马云,蔡明也得低头!

之前有一档访谈类型的节目在网上很火,其实火起来并不奇怪,因为有这个访谈节目中有马云的身影,最近几年,马云已经成为了我国商业的模范人物,更是当下的明星企业家,受到很多创业人士的推崇。

在这档访谈栏目中,还有一人,那就是科宝·博洛尼家居装饰集团的创始人兼CEO,根据之前的调查,在2015年的时候,博洛尼的营业额便已经超过了20亿,所以蔡明也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家。

在节目中,马云对蔡明说:“是学过MBA,是吧?有点MBA中毒的轻度嫌疑,先做市场调查,然后确定自己的定位、找价值,看起来是有条不紊,思考全对,干起来全错,这是MBA。”

蔡明面对马云的说法,也只能无奈苦笑,网友陶侃评论是一个快被马云说哭了的老总。

而马云说着话的时候,旁边是聚精会神看着他的柳传志,不知道这位大佬心中又是什么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