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文杨:8.23黄金陷入区间震荡,少做多看方为上策

国际现货黄金盘中回踩1192后继续上行测试1200关口,最高上探1201.45,随后震荡走低,重回日低附近水平,收录十字星。美国总统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反水,与联邦检察官达成认罪求情协议,并称受“候选人”指使,向声称和特朗普有染的两名女性付封口费,把火烧到特朗普身上,特朗普被弹劾的风险急剧上升,打压美元。不过,尽管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屡次提及风险,特别是贸易风险,但其对9月再次加息的暗示明显,推动美元指数短线触底回升。黄金市场表现谨慎,在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前,1200关口尚未有效突破,且整体仍维持下行。

目前来看,金价在亚欧盘下探至1186一线,未能延续下行,短期的行情走了一波震荡的行情,对于这样的行情,我们要尽量的多看少做。目前的行情已经反抽到1193附近,其实行情整体而言,我认为只要不破位1198一线,那么应该都是可以继续看空的,但一点要选择好点位,否则很容易陷入被动。目前的点位我建议先观望一下,今天预期会是震荡下行的走势,从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是偏向于回撤的行情,短期来看,回撤预期是没有结束的。

对于目前的行情,我认为1193不破位依旧是可以看空的,但要谨慎,因为今天的行情似乎并不是单边的走势,而是震荡下跌的走势,我们的底线是,反弹不能破位早盘的高点,保守的可以观望,激进的可以在1193附近布局空单。

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许文杨愿意帮助大家,也许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你决定和我合作,那么就必须听指挥,如果不能,那么请别来,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

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观阵、布局、用兵、制胜是我的职责,再牛逼的关云长也需要诸葛亮的布局,在许文杨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此文由许文杨编撰,感谢广大投资者对许文杨文章的喜爱与支持,希望大家能够从许文杨的文章中有所收获。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同见解欢迎共同交流。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操作实力帮助大家。欢迎关-注许文杨朋友圈动态或公-众平台获取实盘策略!

文/许文杨eia468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