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最近5年大部分人无工可打,这两大行业将滚雪球式的暴利

李嘉诚说: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沒目标的人睡不醒,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埋怨是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应有态度,睁开眼就是新的开始,时常鼓励一下自己,对自己说该奋斗了。所有的梦想一开始都是灰色的,要变成五彩斑斓,需要时间。在你停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后面奔跑,在你放弃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李嘉诚:目前成功就像穿高跟鞋一样,当你刚起步时可能会满脚都是水泡,很多人可能会因此而放弃,而一路坚持下来的人,最后都会走出最优美的步伐。努力奋斗,因为你还有很多的明天,很多的梦想,所以今天需要更加努力,加油吧,有梦的人!以足够努力的现在,换取心之向往的未来。董明珠: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而世界上最牛逼的人,是那些站起来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

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时间长了你会知道,你不优秀就会被社会淘汰,别把现实当偶像剧,现在开始努力吧,在不久的将来你会变成更好的自己。

李嘉诚说:人20岁前的人生是父母给的,20岁后的人生是自己给的。别把自己的窘境迁怒于别人,我们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够努力的自己。当理由找得越来越无懈可击,成功就离你越来越远了。失败没有借口,担当才是成功的前提。努力奋斗,不去做,永远不会有收获;不相信,永远不会有成功;不可能,永远只能停留在现在;未来,是靠把握机会和努力奋斗。每个人都想赚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如何选择,没有方向,一部手机住家创业,我已经帮助很多网民利用业余时间一到两个月月入过万,

下面看看李嘉诚分析未来3年最赚钱的行业:

大健康行业:

大健康即围绕人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对生命实施全程、全面、全要素的呵护,既追求个体生理、身体健康,也追求心理、精神等各方面健康。

而发展大健康产业的重要前提,就是转变传统医疗产业发展模式,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目标,凸显了国家对维护国民健康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分享经济:

共享经济领域有这么一个金句:“没有一个房间也可以开酒店,没有一辆车也可以开租车公司,没有一件商品也可以开商场。”过去说这种话,会被人认为是个骗子,而今天,这些都成了事实。共享经济时代是数字时代得到进一步演进和发展的时代。共享经济让有机会利用资源的众多企业和个人获得了赚钱的机会。事实上,很多企业已经加入共享经济。即使人们以前没有听说过“共享经济”这个术语,但会听说过一些正在为此做出贡献的公司。中国分享经济发展趋势。

我们预测未来五年保持40%的增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第二个,加速融合,就是分享经济与传统经济,或者与实体企业融合不断加深。第三个,重塑就业,要重新定义就业,将来灵活就业的比重五年之内翻一番是没有问题的。第四个,平台性企业走向全球化布局和生态化的扩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