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终于卖不动了,这城市房价普遍下跌30%,由2万降到1.26万!

来源:杂话三人行

今年的九月,楼市将一反常态,房子终于卖不动了。有业内称,开发商年底面临资金压力,会采取各种手段加快资金回笼,支付银行贷款和工程等款项。

曾经风光一时的杭州楼市如今也终于迎来了寒冬,自从8月份房屋成交量大幅缩水之后,直至8月底9月初,房价也是大幅下跌。而此次下跌不仅仅是波及中低档小区,就连高档小区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拿一些8月份成交均价在2万元每平米的低挡小区来看,据钱江晚报报道,东方俊园7月份成交均价还是19870元每平米,而如今已跌至12620元每平米,环比下降36.49%。橄榄树花园小区7月份成交均价还是22650元每平米,而如今已跌至16240元每平米,环比下降28.3%。

再看一些8月份成交均价在2~3万元每平米的中档小区来看,据钱江晚报报道,哑巴弄小区7月份成交均价还是39210元每平米,而如今已跌至27120元每平米,环比下降30.83%。霞湾巷小区7月份成交均价还是37640元每平米,而如今已跌至24590元每平米,环比下降34.67%。

8月份成交均价在3~4万元每平米的高档小区来看,据钱江晚报报道,迎春南苑7月份成交均价还是37950元每平米,而如今已跌至31370元每平米,环比下降17.34%。之江花园7月份成交均价还是36320元每平米,而如今已跌至30760元每平米,环比下降15.31%。

由此可见,无论是低中高档小区,都在这次房价下跌中受到了影响,只不过高档小区所受影响小一些而已。

凛冬将至,房地产商们该想想退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