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衡阳市区商品房住宅网签TOP10出炉!销冠一周网签161套!丨周销量

大家好,我是啤酒放枸杞,可乐加党参的帅彦祖。

转眼间9月已经过去两个礼拜了,我们都知道在金九银十里每年衡阳开发商都会大量放货,也相应会大量成交的月份。今天不妨就一起来看看上周(9月3日-9月9日)衡阳市新建商品房住宅网签TOP10~

数据看点

1、从楼盘成交来看:上周衡阳市新建商品房住宅网签TOP10中,9月初开盘的鸿豪·春风十里一周网签161套,网签均价仅为5437元/㎡,这也不难看出,目前的衡阳楼市依旧是有房者称霸江湖。从网签均价来看,鸿豪·春风十里的确是当下衡阳刚需的一个性价比之选,据悉接下来鸿豪·春风十里也将举办一场群星演唱会,爱听演唱会的朋友可不能错过。

2、从上榜楼盘成交均价来看:上榜的这些楼盘成交均价挨个看完以后,其实当下的衡阳楼市对于不同类型的购房者还是有很多选择的,虽说成交均价为4309元/㎡的单位房普通人买不到,但市场上也仍然是有针对刚需的产品,毕竟任何地方不乏价高者,也不缺低价者。

一点想说的

这个9月不知不觉只剩下两周。在此想对衡阳市主城四区各大楼盘的置业顾问,问一句你们还好吗?现在正是传说中的金九银十哦,年终奖能不能拿到手上这两个月尤为关键,错过这一波,下一波就是返乡置业咯。

而对于那些还在梦想衡阳房价重回3字头、4字头的人,彦祖认为,好的地段、优质口岸的楼盘才不会轻易掉价。即便掉了,相比去年也够你不吃不喝存一年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房子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从08年开始,再艰难的14年也不会回到08年。与其执念曾经迷人的3000+,不如多搬几块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