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金服受邀出席第一期助贷新模式专题培训会

2018年9月18日,三农金服副总经理刘建国先生受邀出席深圳互金协会第一期助贷新模式专题培训会。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行业发展,助贷公司应运而生,近年来,更如雨后春笋之势涌现金融市场。一方面,助贷公司极大丰富了信贷流量,促进互金的发展,另一方面依托场景或技术优势,深受资本青睐,自身也得到不断发展。然而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完善,行业监管政策及法律法规不断成熟,助贷公司该如何更好地适应当前的互金潮流成为时下的热点。为此,深圳互金协会于9月18日下午举办了第一期助贷新模式的专题培训会。一百余位行业相关人士参会接受培训,现场坐无虚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深圳萨摩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互联网事业部副总裁马驰骋、WeLab(我来贷)集团高级副总裁谢飞两位专家进行助贷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会上,马驰骋、谢飞分别针对回归本源的助贷模式、如何做好助贷模式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他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技能,给在座的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而又有意义的培训课。

马驰骋通过多年来的实践经验,从助贷的概念、“141号文”前后助贷模式的演化、企业助贷模式的实践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谢飞围绕助贷公司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应用以及助贷发展历程展开培训。他认为助贷机构获得持牌机构的青睐有以下要素:客户/资产获取能力;互联网/场景/产业链条等;公司实力与合规;风险管理能力;大数据/新金融科技技术,从助贷公司的运营方向上阐述企业形成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

本次培训会,两位讲师结合专业领域的深入研究及心得体会作了专业而精彩的培训,使参会人员深受启迪,为参会人员更加了解助贷的专业知识提供了更多更专业的指导。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在市金融办、“一行三会”驻深机构、市民政局批准下成立的,是深圳地区互联网金融领域唯一官方性行业自律组织。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导行业规范、健 康、可持续发展,围绕行业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公益培训教育活动,为会员提供多样化服务,努力发挥协会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桥梁纽带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