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发表“反腐败”主题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国资委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上午,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发表主题讲话,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景平作纪委工作报告,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捷主持会议。集团本部全体人员、集团下属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分析和指出了当前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总体目标。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四个关系”。一是要正确认识政治与经济的关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正确认识治标与治本的关系,注重强化发挥预防教育和完善制度机制的作用。三是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的关系,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四是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自觉压实“两个责任”。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李景平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继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三是着力发挥纪律保障作用,助力集团改革发展;四是关口前移,重点防范经营发展中的廉洁风险;五是持之以恒反“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六是综合运用四种形态,重拳惩治违规违纪行为;七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