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你的手机收到银行这样的短信吗?

又是一波严查风波,多家信用卡被爆近期查处力度较大,封卡降额、突然被封卡等!

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等均有波及。

有信用卡的人,不管套不套卡里的钱,都会经常刷pos机。Pos机作为金融电子设备,日常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稍不留意很可能会对你的信用卡造成严重的“创伤”。

二、

为什么刷个pos机,信用卡就面临了这样的险境?因为你刷的pos机是影响银行利益的,被银行发现,自然会采取相应维护自身利益的措施,即被风控系统紧盯、甚至封卡降额。

刷跳码机的时候,它会把你的消费类型自动切换到低费率,甚至是0费率的机器上,比如公益类或医院类的机器,甚至还有些跳码机可以把你的消费类型转到线上支付中去。其目的就是为了篡改消费类型,获得更多利润。

三、

低费率就是支付机构用你的信用卡薅发卡机构的羊毛,不正常的高返现是为了圈市场上更多的小白,免费送是pos终端服务机构做市场活动。免费送不是罪,罪魁祸首是低费率与高返现!

截止目前2个月之内已经有三四家支付平台,涉及数亿资金无法到账!

这一切都源于低费率骗局!

低费率就像毒药、假酒!费率的高低取决于0.60%、0.38%、0%费率的勾兑比例。

这就看出来,银行想要挣钱就必须刷标准类商户的费率,只有这一银行才能赚钱,银行在你的信用卡赚到钱了才会给你提额赚更多钱。

四、

用低费率pos机的风险:

① 血本无归,跑路事件多发

②封卡降额风险

③信用卡被复制盗刷风险

④刷卡资金二清清算风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